你好,这里是薰衣。
是个排版。作品见子博。
微博→@薰衣ME聪明机智 http://weibo.com/u/1583531610
话说 不转载好吗^^

Say Hello - Rosie Thomas

Say Hello - Rosie Thomas


说声你好

推歌整理走这里:戳我戳我☆


男声女声都很棒!

一开始的one two three four一出来我就【

然后是女声独唱,有点沧桑但是又很干净的声音太棒惹

男声独唱简直有种在你耳边低声说话的感觉

合唱的部分也很赞w


我觉得 这是个关于邂逅和表白的故事w


歌词是音悦台某中英字幕的版本0 0

One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If I find him if I just to follow

倘若邂逅他,倘若我一直跟着他

Would he hold me and never let me go

他是否会拉着我 挽留我

Would he let me borrow his old winter coat

他是否会把他暖和的冬衣借给我

I don’t know

我忐忑不安

I don’t know

好想知道

If I see her standing there alone

倘若我看见她孤零零地站在那里

At the train station three stops from her home

在离她家三站远的火车站里

I have half a mind to say what I’m thinking anyway

其实有点想向她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I don’t know

但不知这样做是否妥当

I don’t know

有点犹豫

There’s airplane in the sky

天空中有一架飞机飞过

With a banner right behind

后面有一条标语
Loneliness is just a crime

孤独是一种犯罪
Look each other in the eye

请看着彼此的眼睛

And say hello oh oh oh oh

说声你好

And say hello oh oh oh oh oh

打个招呼

Hey there, how you doing?

嘿,你好吗

Hi, my name’s Mary

Hi,我叫Mary

评论 ( 7 )
热度 ( 65 )

© 薰衣酱☆ | Powered by LOFTER